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社会政策与发展研究系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2022年度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09  点击量:

为全面梳理总结2022年工作成效,展望规划2023年任务目标,我院社会政策与发展研究系线上组织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暨2022年度总结会议。会议由系主任臧雷振教授主持。

臧雷振教授总结回顾了2022年度的各项工作,他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荣誉获奖、学术活动、教学研究、学生培养、公共经费7个方面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总结和分析,并展望了未来一年的工作。他表示,2022年在全系教师的共同努力下,系里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和新成绩,感谢各位老师的支持和贡献。

贺聪志副教授对本科生培养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她谈到,除常规培养环节外,本学期还进行了首次试点的社会学大类分流工作,以及新开课准备、学生转专业、学生保研、毕业论文开题、创新创业项目的申报等工作,并对社会政策培养方案进行了修订。同时,还组织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交流会,促进了青年教师的教学素养和能力提升,推进了教学方法创新和课堂思政建设。

汪淳玉副教授对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总结与展望。她指出,研究生培养主要涉及招生和培养环节的各项考核,以及研究生培养方案设计和论证等工作,接下来需要加大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的招生宣传力度,努力提高生源质量,多措并举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交流环节,与会教师围绕自己在2022年度的师德师风、教育教学实绩、科学研究进展等方面进行述职。与会教师认真介绍了自己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凝聚着一年来的辛勤与付出,同时大家也反思自己存在的不足之处,对今后自己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对系里工作提出新的期望。

会议最后,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陈义媛副教授组织全体教师进行师德考核推优和年度考核推优,全体教师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出本年度优秀教师。同时,支部进行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生活会,深入领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精神,努力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诸于成效。

【图文供稿/杜丽娟  责任编辑/王树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