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人文与发展学院关于2023年度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聘任的通知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4- 03- 22

学院教师: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关于2023年度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聘任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结合实际情况,现将我院2023年度专业技术职务的晋升聘任工作安排如下:

(一)3月25日前:提交相关申请材料。

1.个人申请。应聘人员根据申报岗位填写相应审批表,讲席教授、领军教授推荐的破格晋升人员还需提交《讲席教授/领军教授学术推荐表》。

2.所属党支部审查意见。各党支部对候选人的政治立场、思想道德、行为规范、师德等表现进行考察并出具纸质版审查意见。

3.《审批表》(个人签字版)及业绩证明材料(详见附件)原件1份、复印件11份(共12份)交到东区民主楼233室,同时将《审批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020070@cau.edu.cn。

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聘任表格有更新,请下载最新版填写。任职年限和业绩成果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12月30日,聘任时间自2023年12月31日算起。填写《审批表》时务必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如实填写,在“本人具备的任职条件/破格条件”一栏内,务必明确列出具备的全部任职条件/破格条件。对于申报人材料弄虚作假的,取消其当年申报资格,且三年之内不得再次申报。

(二)3月26日-4月8日:基层党组织审查、资格审查、材料展示、单位初选。

1.学院党委对申报人员的政治立场、思想道德、行为规范、师德等表现进行考察。

2.学院资格审查小组按有关规定对应聘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及其有关材料进行严格的资格审查。

3.对通过审查的应聘人员进行成果材料展示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展示时间:工作日09:00至17:00,地点:东区民主楼202。

4.4月8日前召开初选会议(具体时间待通知)。

(三)4月9日-4月28日:学校资格复核、同行专家评价。

4月8日(周一)11:00前,请通过初选人员按学校要求将同行评议个人上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020070@cau.edu.cn,并将《中国农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聘任同行专家评价评审费信息表》(个人签字纸质版)交到东区民主楼233室。

(四)4月29日-5月9日:学院学术委员会(或其他学科评议组)评议。

(五)5月10日-5月14日:将通过评议推荐及讲席教授、领军教授推荐的拟晋升人选及其聘任审批表在学院网站上进行公示。

(六)5月15日11:00前:上报人事处材料。

(七)5月16日以后:学校评议、公示、审定、发文聘任。

(八)其他说明

其他相关事项及本通知未尽事宜参见《中国农业大学关于2023年度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聘任的通知》

(九)若有变动,以学校、学院最新通知为准。


人文与发展学院

2024年3月22日


附件:应聘人员业绩证明材料清单

1.学历、学位证书;

2.教务秘书出具的教学相关证明材料;

3.主持科研项目证明材料(项目合同或立项通知),与科研创新平台系统一致;

5.成果奖励的证书复印件;

6.  论文首页复印件及学校图书馆出具的CSSCI、SSCI/A&HCI、SCI、EI等五大检索系统的收录证明;

7.教材、专著(复印件仅需提供首页和版权页);

8.其它业绩证明材料。

注:仅提供审批表中填写成果的证明材料,所有填写的成果均需提供证明材料。请严格按照审批表填写顺序装订,以便审查。





  • 联 系 人 :学院办公室
  • 办公电话:010-62731320(西)
    010-62738898(东)
  • 办公地址:西校区中德楼105房间
    东校区民主楼233房间
  • 电子邮箱:cohd@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