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春季学期研究生培养工作会议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4- 03- 25

为确保2024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培养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人文与发展学院于3月22日中午在东区民主楼240会议室召开春季研究生培养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吴惠芳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梅和武晋、于乐荣、马学军、周超、梁萌、韩艳萍、张志娟、贺颖、王慧清、宋清爽、赖毅琼等研究生学位点负责人、招生专项负责人、系务秘书、研究生教务秘书等人参会。

教务秘书王慧清传达了学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统招复试工作启动会的精神和要求,并对相关政策文件的新变化及学校复试实施办法和细则进行了解读,重点说明了本次研究生招生复试的注意事项。教务秘书宋清爽将本学期研究生学位和培养工作重要节点和系统操作进行了简要说明,主要包含春季学位论文送审、学位答辩和培养环节考核等内容,并提醒各项工作流程均需在系统中提交和审核。

吴惠芳副院长对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她要求,各学位点必须严格按照研究生院和学院的相关要求,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尽快制定复试计划,落实、落细招生复试环节,为考生提供良好的复试环境,切实增强风险防范意识,高质量完成复试录取各项工作。李玉梅副书记对本学期研究生思政工作重点进行了说明。

最后,吴惠芳副院长围绕学院2024年度“8个提升行动”计划中的研究生招生和培养任务和与会教师进行了交流,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各学位点要扎实做好研究生教学培养工作,持续推进学科建设和教学改革工作。

【图文供稿/宋清爽  责任编辑/王慧清】

  • 联 系 人 :学院办公室
  • 办公电话:010-62731320(西)
    010-62738898(东)
  • 办公地址:西校区中德楼105房间
    东校区民主楼233房间
  • 电子邮箱:cohd@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