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 “2115人才培育工程”政策宣讲会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4- 03- 29

3月27日下午,我院邀请人事处副处长杨家福、人才培育办公室张磊和刘元庆老师进行“2115人才培育工程”政策宣讲。本次宣讲以新一轮项目申报工作为重点,旨在促进学院、学院教师对学校支持政策的理解和落实,激发教师队伍创新活力,深入推进升级版“人才强校”工程。本次宣讲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院老中青40余位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熊春文教授主持。

杨家福首先对“2115人才培育工程”做了全面解读,从项目的发展历程、建立意义、总体思路、重点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他多次强调,新一轮“2115人才培育工程”以学校新时代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立足国字号农大使命担当,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同时,杨家福就人文与发展学院一直以来对该计划的贡献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和肯定。 

张磊针对2024年度“2115人才培育工程”的具体申报流程进行了逐步讲解,详细演示了申报过程中的表格填写细节和注意事项。在交流答疑环节,杨家福对线上线下的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与会老师们就现有问题和未来发展进行了积极交流,表达了对项目的认可和期望。

熊春文再次对莅临现场的人事处同事致以感谢,强调了研究政策和文件精神的重要性,表示学院将会进一步深化“人才强校”核心战略,引导教师找准定位、多元发展,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申颖婕 晋泽敏  摄影/朱芳瑜  责任编辑/王树远


  • 联 系 人 :学院办公室
  • 办公电话:010-62731320(西)
    010-62738898(东)
  • 办公地址:西校区中德楼105房间
    东校区民主楼233房间
  • 电子邮箱:cohd@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