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农业区域与发展2017年专业硕士研究生夏季论文答辩具体时间

发布时间:2017/01/22  点击量: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和学院相关工作的时间安排,农业区域与发展2017年专业硕士研究生夏季论文答辩具体时间安排如下。请大家加导师的沟通,及时撰写和修改论文,以保论文答辩的行。

 

  时间

进度

321

提交材料

硕士研究生请提交论文初稿1份(双面打印),上午12:00前交到西校区人发学院309公室。

考核内容:研究工作量写作范等方面符合硕士论文格要求

322

资格审查

3月23日以邮件形式通知学生资格审查结果。

3月28日

校级抽查论文提交

校级抽查论文的研究生于3月28日16:00之前提交学位论文匿名评审稿及论文评阅书各3份到人发学院309办公室

 

4月5日

学位论文查重

过资格审查的硕士研究生,请在上午12:00前将提交的匿名论文按照图书馆查重格式形成电子版,发送到wangchyu@cau.edu.cn进行论文查重,4月10日反馈查重结果

4月15

提交正式装的匿名论文评审稿

 

通过查重的硕士研究生,请上午12:00前,提交3份正式装订的匿名论文和论文评阅书到西校区人发学院309办公室。

匿名要求:禁止出个人姓名、学号、导师、个人介以及致等有关个人信息。

封皮要求:正式装订,禁止填写学号、研究生姓名、指导教师、合作指导教师。

4月16日-5月20

论文匿名评审

秘书将随时反馈评审意见给研究生及其导师

5月22日

提交答辩论文

通过匿名评审的论文:提交3份用于答辩的学位论文,上午12:00前交到人发学院309办公室

529

硕士研究生

答辩

答辩地点:004教室

具体答辩时间请以当天通知为准!

 

人文与发展学院

201711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