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博士生第二党支部举办“科学道德与青年人才成长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2  点击量:


1月8日,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北京自然辩证法研究会承办,我院博士生第二党支部协办的“科学道德与青年人才成长交流会”在我院CIAD报告厅顺利召开。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钱学军、我院党委书记景发出席活动,会议邀请中国科学院科学史所的刘益东研究员,北京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理事长、我院发展管理系李建军教授,北京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孙涛博士分别为我院青年党员学者做了题为“基于学术规范的科研竞胜之道”、“乡村振兴战略亟需多学科协同创新”和“搭建学术平台,助力青年人才成长”的专题报告。我院博士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添主持了本次宣讲会。

此次活动也是我院博士生第二党支部、社会学硕士党支部、农村发展与管理硕士党支部、行管、社保、教经联合硕士党支部以及农村与区域发展硕士党支部的联合党日活动,共有70余位党员积极参会交流。

我院李建军教授作“乡村振兴战略亟需跨学科协同创新”主题发言,取得热烈的反响。青年党员同志与专家们进行提问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我院党委书记景发对此次活动表示肯定,并对人发学院的青年党员同志致以美好愿景。

【撰稿/肖荣荣 摄影/桑坤 责任编辑/王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