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农村发展与管理硕士党支部召开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29  点击量:

2018年5月24日晚19:30,农村发展与管理硕士党支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首先是杨淏然同志的自我陈述。1995年7月出生在山东,现任中国农业大学党政办公室学生助管。学业上勤恳认真,曾获中国农业大学社会工作二等奖学金、文化活动奖学金、中国农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2012年2月18日提出入党申请,2012年2月26日经党支部研究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18年3月28日被列为发展对象。

“生活中,积极向上;学习上,虽然专业背景不同,但学习态度积极。符合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入党介绍人贾子钰如是评价道。

接着是杨喆同志的陈述。“1995年1月出生于河南焦作,从小和爷爷奶奶一起长大,受爷爷影响很大,入党意志坚定,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生工作中,担任就业实践部部长和学院助管,认真负责;在日常生活中,努力学习,积极获取跟党相关的信息,能与同学、室友和睦相处。

入党介绍人陈蕊这样评价杨喆:“杨喆同志入党动机比较端正,能积极向入党介绍人进行思想汇报,生活上能发挥党员的积极带头作用。“

最后是袁震同志的自我陈述。现担任团支部组织委员和院研会主席,工作态度认真负责,策划参与很多活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参加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党校重点发展对象班学习并结业,经历了从思想到意识到转变,坚定了马克思主义的理想信念,不断反思自己的思想状况,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通过与入党介绍人的交流,收获很多。“我们要坚定信念,也要肩负起责任,关注国家大事、关心国家发展,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益的人。“袁震同志在陈述时认真的说道。

入党介绍人王康:“袁震同志在学生工作上,担任研会主席,积极为大家服务;学习上,做学术到很晚;思想上积极端正;生活中,乐于助人。”

经过发展对象自我陈述、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支部介绍政审情况、党员同志民主投票,三位同志均以18张同意票通过决议,党支部正式吸收杨淏然、杨喆、袁震为农村发展与管理党支部预备党员。

【图文供稿/何佳琪 陈蕊 责任编辑/刘欣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