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媒体传播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1/09  点击量:

 

11月7日,媒体传播系本科生党支部于第二教学楼216开展保研学习交流会,会议由王天帅同志主持,媒体传播系18级、19级、20级同学参加,党员王天帅、李格、刘文婧、沈艳丽、苏华雨与参会同学分享学习经验。

首先,王天帅介绍2017级传播系学生保研总体情况,并介绍保研途径,其中具体介绍了工作保研的注意事项。然后,李格介绍支教保研分别从笔试和面试两方面介绍如何进行准备工作。刘文婧介绍学习保研如何准备文书,参加夏令营和预推免以及各高校的录取情况分析等。沈艳丽主要介绍跨专业保研的情况,具体包括高校选择、复试比、录取形式分析、信息获取方式、心得体会等。苏华雨主要和大家分享保研过程中的心态调整,鼓励低年级的学弟学妹不要轻易放弃,调整好心态,坦然接收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学会自己去选择,从容应对大学生活。

几位党员的热心解答,让同学们了解到如何更好的安排学习和生活。本次党团班联动形式的学习经验分享会顺利结束。

【图文供稿/媒体传播系本科生党支部 责任编辑/史雪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