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脱贫攻坚奔小康,青春逐梦共奋进——我院2021年新年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2/21  点击量:

 

 

 

 

12月19日晚6:30,我院“脱贫攻坚奔小康,青春逐梦共奋进”2021年新年晚会在曾宪梓报告厅拉开帷幕。我院党委书记林涵、副院长龚利、副院长吴惠芳、学院各系老师及辅导员老师们出席并观看了晚会。

晚会伊始,龚利副院长宣读了2019-2020学年人文与发展学院荣誉表彰名单,并与林涵书记、吴惠芳副院长一起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随后,林涵书记在新年寄语中祝贺优秀个人和集体,鼓励全体同学们新的一年更进一步。同时,林书记肯定了本学年我院师生在抗击新冠疫情、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中的积极贡献,希望全体师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建设中国特色、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不懈奋斗。

随着新年来了的朗诵节目,晚会正式开始。曲风悠扬,动人心弦,人发歌声,或热闹激昂,或余韵悠长。王禹丹同学带来了歌曲独唱《岁月神偷》,艰难岁月里我们众志成城,困苦时光让我们共同铭记;英语系纪思羽、吕笑、罗诗颖同学带来《Back to December》《Roar》《一种念头》歌曲串烧,动听婉转、节奏欢快、深情款款;由汤一宁同学带来的独唱《匆匆那年》带领我们回顾了2020年我院的活动集锦和精彩瞬间,勾起美好回忆;来自人发学院合唱团的We Are Yours组合为我们带来了轻灵的阿卡贝拉合唱《I'm yours》,同学们各具特色的嗓音交织配合,纯人声的清唱充满活力与灵气;李梦晗同学带来的《阿刁》空灵动听,让人回味;人发“一二·九”冠军团队用激昂的合唱《同心共筑中国梦》展示出中国人民强大的民族自豪感与认同感,传递出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两个一百年”目标的雄心壮志。

时尚流行与异域风情在人发青年的舞蹈中并存——拉拉队带来的舞蹈《玫瑰人生》节奏欢快,洋溢着青春活力;亚拉索组合带来了歌舞《雪域》,西藏同学们载歌载舞,庆祝着脱贫攻坚带来的改变和美好生活的到来。

其他节目也同样令人心潮澎湃、感慨万千。由孙景怡、张彤雨同学带来的诗朗诵《新年来了》表达了我们对崭新的2021年的期许与祝福;飞扬民乐团带来的民乐合奏《九九八十一》充分展现了民族音乐的魅力和传统音乐的底蕴;人发喜剧人小队带来的小品《一念天堂》语言诙谐、表达幽默,展示了“要明辨是非善恶,作出正确抉择”这一深刻主题;由2020级新生带来的舞台剧《Another day of sun》则向我们传达出大一新生对大学生活的无限热情。同时,晚会的抽奖环节也为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的礼物与祝福。

脱贫攻坚决战决胜,青春有你共同逐梦。伴随着大家的热烈掌声,我院“脱贫攻坚奔小康,青春逐梦共奋进” 2021年新年晚会圆满结束。

【图文供稿/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周静逸 朵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