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发展研究与社会政策系召开研究生教学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23  点击量:

 

12月21日,发展研究与社会政策系研究生教学师生座谈会在西校区中德楼008会议室顺利举行。此次座谈会由主管研究生教务的副系主任汪淳玉副教授主持,发展研究与社会政策系系主任臧雷振教授,发展研究专业博士生、硕士生、农业硕士等十四位学生参加。

汪淳玉副教授对于本学年师生在教学科研方面的努力做了总结回顾。她谈到,受疫情影响,大家的教学科研虽然受到了制约,但仍然攻坚克难,取得了一定的成果。随后,与会学生们就科研、学习及生活方面的问题积极发言,同学们提到关于课程设置、学术论文写作与发表、未来职业规划等方面的问题,两位老师进行了详细解答,给出了相关建议和指导,并鼓励同学们发现问题后,可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反映具体情况,同时,希望大家认真对待研究生课程及学术科研,做出高质量的学术成果。

通过此次师生座谈会,使学生更加明晰学院研究生培养计划,系里更好地听取研究生的诉求、意见和建议,加强了师生沟通。发展研究与社会政策系将一如既往地邀请学科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进行学术分享,争取为研究生创造更好的学习与科研环境。


【图文供稿/杜丽娟  责任编辑/王树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