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战“疫”|抗击疫情,青春使命
——法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我是一面旗帜”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1  点击量:

近日,法学系本科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开展“我是一面旗帜——抗击疫情,青春使命”主题系列活动。党支部围绕党支部成员居家学习情况开展了学习交流会。

敬玉清同志认为,“虽然缺少了学校生活中井然有序的课程安排和良好的学习氛围,很容易变得放松和懒惰,但所幸有朋友和我一起线上互相监督,为抵抗拖延症而努力。临近毕业,我目前最大的任务就是完成自己的毕业论文,因此,我坚持阅读相关文献,为完成论文做准备。同时也分担相应的家务,坚持运动。”

牛婉云同学认为,“作为一名大学生,在任何时候都应该坚持学习,我给自己制定了一定的学习计划,每天通过互联网了解新型冠状病毒的预防措施与疫情动态,每天坚持读书,现在我已经读完了《蛙》《小王子》等书籍。在今后的日子我也会坚持读书和背英语单词。”

段成涛同志每天都制定合理的计划,留出了休息和锻炼的时间,也会抽出时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有时也会阅读一些经典文学作品,观看优质影片来调整节奏,此外再加上即将面临法考。他还通过B站、知网等渠道开始复习法考的内容。

关昕同志在家中坚持户内体育锻炼,同时认真地复习专业课,准备相关的一系列考试。

刘俊辰同志在家中隔离期间,不忘充实自我,不断学习和加强锻炼,主要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专业知识学习”、“英语学习”、“业余知识学习”、“加强锻炼”五个方面,通过学习强国、可可英语、B站、华为运动健康等软件努力学习,提升自己,汲取知识。

通过本次的学习交流会,党支部成员能够互相借鉴学习经验,互相督促,做到居家隔离的同时也不耽误学习。


【图文供稿/法学系本科生党支部 责任编辑/邵念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