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本科生班主任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6/09  点击量:

       6月5日中午,人文与发展学院召开了本科生班主任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林涵主持,专职辅导员周静逸、伍越、彭兴伟、朵蓝、史雪晴,及全体本科生班主任出席了会议。

      会议伊始,林涵书记对各位班主任在疫情期间的辛勤工作和对同学们的关怀帮助表达了衷心感谢,对各位老师疫情期间工作熟练度从低到高,从略有忙乱到逐渐熟练的提升做出了表扬,同时也进一步强调疫情期间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对班主任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大家可以携手一路,让学生可以“安全”、“温暖”返校。

      随后,伍越简单介绍了本学期诚信教育活动,谈到了疫情期间更要注重诚信考试与防诈骗教育的重要性,进一步解释了当下“疫情通”系统使用的要求;同时,就学院毕业典礼与返校期间各项活动与班主任进行了沟通,各位班主任也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与建议。

      接着,周静逸总结了学院近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展,提醒各班主任跟进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状况,并与彭兴伟分别对毕业班团组织转接工作与毕业手续的办理等工作进行了相关的解释与答疑;随后,彭兴伟总结了学院近期的就业情况,鼓励各位班主任多与学生交流,鼓励学生就业。

      最后,林涵书记对会议进行总结,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撰稿/于嘉睿  责任编辑/伍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