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生引航】社会学与人类学系成功举办师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9/12  点击量:

  

9月10日晚,中国农业大学社会学与人类学系2020级社会学与人类学系举办师生交流会在东校区三教进行。社会学与人类学系系主任熊春文教授,社会学与人类学系副系主任王昊老师,社会学与人类学系孙庆忠老师、潘璐老师、盛荣老师、衣莉老师、徐琦老师、李耕老师、周丹丹老师、李英飞老师、马学军老师、封小郡老师、尹荣华老师等均出席。社会201班班主任李英飞老师,社会201班辅导员马平川等参加。见面会由社会学与人类学系王昊老师主持。

见面会开始之前,同学们一同观看了2017级社会学与人类学系本科生参加“农村认知体验”,“小学期综合实习”等课程的实践记录视频,反映了同学们在参与实践时的充实与快乐,生动的展现了社会学与人类学系浓厚的人文情怀和优秀的专业素养,向大家展示新时代大学生致力于服务乡村,服务国家乡村振兴国家战略的决心和行动。

会议开始,熊春文教授向学生们介绍了社会学与人类学系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目标,向大家全面展示了社会学的魅力;王昊老师介绍了本科生教学、实践情况;各位老师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我系优异的科研成绩、深重的历史积淀、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严谨认真的本科教学赢得了同学们的掌声。

来自天南海北的同学们进行了富有个人特色的自我介绍,并且表达了自己对于社会学的初印象和喜爱之情。并对老师们提出了很多疑惑与思考,向老师们全面展示了自己的特色与个性。

2020年,社会学专业迎来了19个省、市、自治区或直辖市的30名新生,他们的到来为社会学与人类学系带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本次新生见面会的召开体现出我系对本科生教学培养和新生工作的重视,凝聚了老师们对新生的殷切期望。见面会的召开旨在帮助新生对社会学专业形成更加深刻的了解,为他们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人生目标、多彩度过大学生活开展了大学第一课。


   【撰稿/马平川  摄影/马平川  责任编辑/伍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