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烟台迎新】学院组织系列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1  点击量:

9月15日至16日,人文与发展学院在学校统一安排的开学教育的基础上,组织开展本学院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包括“第一次班会”、“新生交流会”等内容。

在新生第一次班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林涵首先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热烈欢迎,然后从党政建设、思政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介绍,最后林涵书记表示学院会大力保障烟台校区同学们学习科研的开展,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科学规划、积极进取,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在新生交流会上,同学们认真观看了学院宣传片《他们》,吴惠芳副院长转达了人发学院全体师生热情饱满的情感,并向新生送出学院的开学礼物­—《乡土中国》读本,随后就学院情况展开了详细的介绍。


吴惠芳副院长分别从学科发展机遇、学术研究、教育教学及平台文化等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讲述。在介绍学院、讲述他们的过程中,也传达出学院全体师生对人文情怀的传承和守护,并希望同学们能够主动融入学院,利用好学院的平台和资源高效开展科学研究活动。专项负责人汪淳玉老师就项目概况、培养模式和培养内容给新生同学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跟大家进行充分的互动交流,解开同学们心头的疑问和困惑。


本科二学位新生交流会由外语系主任张彩华主持,外语系教师沈彩艺、赵挺等给新生同学们进行了英语专业的介绍,鼓励同学们积极学好语言,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


第一次班会和交流会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学院的认识清晰了”、“知道应该如何规划两年的学习生活了”、“作为学院的新成员很骄傲”。据悉,新生入学教育之后,同学们即将投入紧张的学习科研当中,学院也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保障工作。

【图文撰稿/韩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