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顺利举行军训闭营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30  点击量:

  

 

9月26日下午,我院在东区操场举行2020级、2019级合训军训闭营仪式,院党委书记林涵老师到场并进行军训总结,辅导员史雪晴、于嘉睿、全体2020级、2019级学生参与本次仪式。

仪式伊始,营长对本次军训进行了总结,称赞了我院同学们在本次军训中的优良表现并进行了优秀营员和优秀集体的颁奖。随后,来自20级和19级的四位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全体学生的共同心声:感谢教官、老师们的倾情付出,祝贺同学们在这次磨练中坚持下来。军训生活苦中有乐,感触良多,收获颇丰,是人生中难得的一份财富。教官代表也进行了发言肯定同学们在军训中的努力与付出。

最后林涵书记指出,希望人发同学们以本次军训为新的起点,发扬军训中练就的精神品格,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培养良好的思维能力和创新精神,从而使自己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的栋梁之才!

至此,2020级、2019级合训军训圆满结束,同学们正式开启新的学习生活。

【撰稿/雷若涵 摄影/张萌 责任编辑/伍越 史雪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