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云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一行到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14  点击量:

 

 

10月13日,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产业发展处处长赵鸭桥、云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陈蕊一行5人到我院交流访问。院长叶敬忠教授、副院长吴惠芳教授在西校区中德楼003会议室进行了会见。

叶敬忠对赵鸭桥处长、陈蕊院长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同为在农林院校中从事人文社会科学的重要力量,云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有天然的亲近感,双方交流非常必要且意义重大。在了解云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办学规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后,叶敬忠向客人们介绍了我院的系别设置、学科建设、学术研究、教育教学、社会服务、学院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在“入主流、办特色”理念的指引下,人文与发展学院进行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探索,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如火如荼,逐渐成为一个越来越有尊严、有声誉、有吸引力的有机整体。心有理想和期待,就要锚定目标、全力奔赴、寻求突破。同时,他还分享了自己对于推动学院发展的一些思考。他期待能够与兄弟院校多交流、同进取。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我院“六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学科融合发展、研究生实践教育、学院管理服务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云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普雁翔及教师王静、研究生苏秋艳同行来访参加座谈交流,并在会前参观感受了学院楼宇文化及学术氛围。


【撰稿/王树远  摄影/刘亚东  编辑/杜丽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