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10/15  点击量:

因工作需要,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拟招聘科研助理1名,应聘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

1. 参与学院科研项目的日常管理与服务工作;

2. 负责与学校科研管理部门对接联系,及时传达科研相关政策和要求;

3. 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条件

1. 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爱岗敬业,有较强的责任心、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2. 热爱高校管理工作,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语言表达和公文写作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自动化软件;

3. 本科生及以上学历,2021年应届毕业生,具有科研或项目管理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薪酬福利

根据国家相关规定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并按照有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工资待遇面议。

四、应聘方式

请应聘人于2021年11月15日前将个人简历(附本人近照)、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明材料及其他可证明本人能力的材料电子版发送到邮箱:clearar@163.com。邮件主题请以“应聘人文与发展学院科研助理+姓名”为格式命名。


学院根据应聘人员资料进行初审,并电话通知符合条件人员参加面试。未通过初审者不再通知。


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

2021年10月15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