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我院发展管理系成功举办博士生研究课题中期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0/20  点击量:

 

为引导和强化博士研究生科研与社会服务紧密围绕乡村振兴国家发展战略的需求,进一步聚焦“乡村振兴中的公共管理新问题”,促进学科交叉融合,提升博士研究生培养质量,我院发展管理系于2021年7月正式启动“乡村振兴中的公共管理新问题”博士生自主立项项目工作。10月19日下午,发展管理系在东校区民主楼240会议室举行了第一届“乡村振兴中的公共管理新问题”博士研究生自主立项项目的中期考核。该项目为发展管理系研究生科研工作坊机制之一。刘启明、于乐荣、赵雪娇、孔锋、曲甜等五位老师参加了评议工作。

会上,刘启明老师介绍了项目的立项宗旨,孔锋老师对项目汇报的相关要求做了简单介绍。本次报告会共计有8位博士生进行了课题进展汇报,他们分别从项目立项意义和目的、研究进展、相关成果、经费使用、下一步计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五位老师则对8位同学的研究情况进行了点评,并给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图文供稿/孔锋 贺颖  责任编辑/邹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