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学党史 跟党走|农村发展专业硕士党支部开展“追忆先烈”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1  点击量: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群众爱国热情,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形式,10月13日下午,农村发展专业硕士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红色影片观影活动,观看影片《长津湖》。

该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的志愿军战士不惧强敌、敢于战斗,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

影片结束后,学生党员李思楠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她讲到,“在此之前我对抗美援朝战争的细节并没有太多的了解。看了电影之后,我更加明白了现在的美好生活是前辈们用热血换来的,他们用自己的生命来换取后代人的幸福安康。我很庆幸自己生活在这个幸福的年代,生长在中国这个强大的国家”。入党积极分子李皓玥感慨到,“电影里的战争场面,无一帧不看得人拳头紧攥,眉头紧锁。那是无数个百里、千里、万里靠着无法想象的信念和保家卫国的决心换来的安宁”。

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中国人民志愿军英勇有谋略,无畏且伟大。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抗美援朝精神值得被历史后代永远铭记。

【图文供稿/农村发展专业硕士党支部 责任编辑/章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