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勇往直前 不负青春|2021年新生运动会我院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24  点击量: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一年一度的中国农业大学新生运动会于2021年10月23日在东校区操场正式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王勇和各学院领导出席开幕式,我院党委副书记李玉梅参加本次开幕式。开幕式上,王勇副书记表达了对优化学校体育体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的殷切期望。

 

 

上午8时,开幕式正式开始,国旗迎风飘扬,精神抖擞的人发运动员方阵在冯嘉迪老师的带领下,大步入场,他们热情高喊“人发人发,热情奋发!勇往直前,不负少年”,手中热烈晃动着彩旗,展现出人发学子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和续写人发辉煌篇章的自信昂扬。

在运动员代表发出“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誓言后,运动项目依次进行,人发学子斩获诸多奖项。田径赛场上,到处都是人发健儿拼搏的身影。在跳远比赛中,只见我院运动健儿们沉稳蓄力,奋起跳跃,取得了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其中获奖同学陈泽激动地说:“非常荣幸能够代表人发学院参加这次运动会,也很荣幸在运动会中拿到不错的名次,感谢各位同学的呐喊与支持,人发最棒!”男子跳高项目由我院王劲森与傅蔚仁包揽金银,女子实心球比赛中张壬喆勇夺冠军,周雨萌、徐静蕾分别取得了女子组400米决赛第一名、第二名的好成绩,男子组100米决赛第一名、400米第一名也被我院运动员赵世豪、王浩收入囊中。在比赛中,运动员们全力以赴,挥洒汗水,赛出了风格与水平。

 

 

下午13时20分,我院运动员和后勤保障人员已全体就绪,准备好迎接新的赛程。 女子1500米与男子3000米是最考验毅力的项目,人发学院的运动健儿们不惧漫长的征途,奋战在赤色的跑道上。每位运动员都表现出色,展现出人发“勇往直前,不负青春”的蓬勃精神,最终李姗姗与张纭赫分别斩获了两个项目的第一名,其中张纭赫更是以9分18秒的成绩打破了全校保持28年的记录!

由班级团体为单位开展的趣味项目更是欢乐多多,我院新生班级团结互助、凯旋而归。其中在男女混合篮球投准比赛中,英语211班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黄昏将至,压轴进行的男子组与女子组的4*100米接力开始。我院运动健将们一齐登场,凭借个人出众的能力与团队默契的协作,一举赢得两个接力项目的冠军,人发观众席上群情激昂、掌声雷动。

  

 

闭幕式上,拉拉队舞动青春、神采飞扬,为全校师生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演。运动会接近尾声,校领导郑重宣读了所有奖项的归属,我院获得了男女团体总分第二名、精神文明奖、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以及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习近平总书记曾寄语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人发青年在此次运动会中充分发挥了勇攀高峰、力争上游的拼搏精神,让青春在不懈的奋斗中绽放出了绚丽的花朵,不仅为学院赢得了荣誉,还借助比赛拉近了与同学的关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我们为所有在运动会中奋力拼搏的运动健儿们感到骄傲,向他们致敬,同时也向一直默默坚守阵地的志愿者、学生工作人员致敬。希望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在人发一同续写更多精彩的故事!

 

【图文供稿/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伍越 冯嘉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