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全国农业教指委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09  点击量:

各位老师:

10月9日,研究生院发布了关于"组织申报全国农业教指委研究课题"的校内通知(链接:http://one.cau.edu.cn/tp_up/view?m=up#act=up/pim/showpim&id=8996742483374080),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课题负责人应在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领域具有较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深厚的理论研究实力,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课题研究队伍应由一线农业硕士研究生教育管理者、专家学者、研究生导师或农业硕士研究生组成。

请申报老师依据课题指南(附件1-1)和课题管理办法(附件1-2)填报申请书(附件1-3),并于10月17日17:00之前将电子版《申请书》 《信息表》发送至邮箱huiqing2020@cau.edu.cn,于10月18日上午11:00之前将纸质版《申请书》交至西区中德楼112。


请各位老师及时知悉通知内容,积极进行申报。


联系人:王慧清

联系电话:62731511


人文与发展学院

2021年10月9日


附件

附件1:农业教指委秘[2021]16号--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研究课题的通知.pdf

附件1-1: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2021年研究课题指南.pdf

附件1-2:研究课题管理办法.pdf

附件1-3: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研究课题申请书模板.docx

附件2:研究课题推荐信息汇总表.xlsx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