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加强交流合作 推进纵深发展
——我院赤峰教授工作站成功网上签约

发布时间:2021/11/23  点击量:

 

11月23日,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举行京蒙(赤峰)协作项目网上签约仪式,我校国家乡村振兴研究院与赤峰市乡村振兴局战略合作协议以及我院赤峰教授工作站同步完成网上签约。我校社会服务处副处长韩保峰,我院副院长龚利,国家乡村振兴研究院副院长、我院教授左停,我院发展管理系刘启明、于乐荣、赵雪娇、曲甜等老师和同学参与签约仪式。

签约会上,赤峰市乡村振兴局局长冯树鑫,林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海,宁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鞠李宏上台与北京会场就《赤峰市乡村振兴局 中国农业大学国家乡村振兴研究院乡村振兴战略项目框架合作协议》《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与林西县人民政府、宁城县人民政府共建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工作站合作协议》进行网上签约。协议签订后,签约嘉宾挥手示意。

此次京蒙(赤峰)协作项目签约仪式共完成6个合作项目的签约,这些合作项目必将进一步推动京蒙合作工作,推进赤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校院两级合作项目的成功签约也将进一步促进校、院与地方的交流合作纵深发展。


【图文供稿/于乐荣  责任编辑/王树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