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9  点击量:

各位老师:

近日,学校发布了《关于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申报通知》,链接详见:http://kyy.cau.edu.cn/art/2021/11/26/art_42219_799614.html,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次重大项目招标共确定115个课题研究方向,每个研究方向原则上确立1至2项中标课题;资助经费根据课题研究的实际需要确定,一般每项60-80万元。

除部分招标方向外,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实行网上申报和评审,投标人在网上申报的同时仍需提供纸质版《投标书》2 份。具体安排如下:

1.网络申报信息填写:

网络申报系统于 2022 年 1 月 5 日开放,申请人请登陆“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注册并按规定要求填写(线上填报信息,上传《投标书》PDF文件(不需要签字盖章)),并于2022年1月10日(周一)上午10:00前在系统完成申报信息提交。科研院将于 1 月 10 日下午3:00前完成在线审核,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

2.纸质材料准备: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投标书》(附件 1)一式 2 份,计算机填写、A4 纸双面印制装帧。另外,99、100、102、103、104、105、109 七个招标方向不在平台填报信息,需线下提交纸质材料,包括:《投标书》纸质版一式 9 份。

3.材料提交要求:

请投标人在2022年1月10日(周一)上午10:00前将word版《投标书》发送至邮箱huiqing2020@cau.edu.cn,并将纸质版(一式2份或一式9份)经签字后交至西区中德楼112办公室。


联系人:王慧清

联系电话:62731511


人文与发展学院

2021年11月29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