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题案例征集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30  点击量:

各位老师:

11月29日,研究生院发布了关于“开展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题案例征集推荐工作”的通知(链接:http://one.cau.edu.cn/tp_up/view?m=up#act=up/pim/showpim&id=5714579008794624),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2021年主题案例征集设立“乡村振兴”“生态文明”“数字中国”和“共同富裕”四个主题,开发上述主题在理念、制度、实践等方面的高质量案例资源,充分展现中国特色理论与实践成果。

请申报老师于2021年12月6日17:00前将《申报表》发送至邮箱huiqing2020@cau.edu.cn,学院将根据要求组织评审、择优推荐。

请各位老师及时知悉通知内容,积极进行申报。


联系人:王慧清

联系电话:62731511


人文与发展学院

2021年11月30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