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跟党走 | 我院公共管理博士第一党支部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30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博士生党员教育,发挥好博士生党员带头左右,体现博士党支部专业特色,11月18日下午,公共管理博士第一党支部成立大会在西校区人文与发展学院008会议厅举行。受学院党委委派,辅导员韩金老师出席会议。支部在校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原博士第一党支部书记苏青松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首先,与会党员一致通过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其次,各位支委候选人进行了发言。最后经过严格的选举流程,在前期充分酝酿的基础上,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大会选举马继鹏、刘超、何云婷、赵普民、林晓莉等五名同志为公共管理博士第一党支部支委。

随后学院专职辅导员韩金老师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公共管理博士第一党支部的成立,是我院政治生活和党建工作中的一件大事,至此我院在学生工作改革中打造以专业为载体的班、团、党格局初步形成。要求支部党员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通过创新形式,以学术交流为主线,全面加强党建带动团建和党建带动班建。勉励支部党员要积极参加党支部的各项活动,发挥好作为一名博士党员所应有的带头示范作用。同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新要求,要尽快建立新的规章制度,严格规范党员行为,建设好党的基层战斗堡垒。

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本次大会圆满落幕。

据悉,为深化党建工作创新,提升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力,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人发学院党委根据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实际情况,对学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进行调整,纵向设立3个按照专业方向划分的博士生党支部。新成立的公共管理博士第一党支部是以学院公共管理一级学科下的农村发展与管理专业为主体的的博士研究生党支部。

【图文供稿/公共管理博士第一党支部 责任编辑/章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