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跟党走 | 法学与英语硕士联合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0  点击量: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党中央在北京胜利召开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法学与英语硕士联合党支部全体成员在第一时间通过多种渠道组织学习会议精神。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党支部成员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入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支部各成员表示收获颇丰,纷纷分享了自己的感悟。

党支部书记史雪晴表示,以史为鉴,可以知得失,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农大青年,我将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坚持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三个“不负”的要求,把“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的思想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能够把现阶段的共同理想同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学习工作结合起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党和国家的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支部组织委员饶雪平结合自身专业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意义深远,振奋人心。回望百年,党的奋斗历程波澜壮阔,感叹之间顿时觉得热血沸腾、力量无穷!农业兴,则百业兴。作为农大学子,我们要更加坚定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更加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脱贫攻坚精神。身为一名青年党员,我倍感责任重大,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预备党员张艾伦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全面总结百年成就和经验,使我们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的同时,更让我们明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历史使命催人奋进。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一名新时代法学生,我出生在新中国,成长在红旗下,立志为祖国的法治建设添砖加瓦。通过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意识到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应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让青春绽放最美的芳华。

在建党百年之当下,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通过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今后要多形式进一步学深悟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入脑入心,牢固树立知农爱农、强农兴农的奋斗之志,用实际行动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供稿/法学与英语硕士联合党支部 责任编辑/章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