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跟党走 | 社会学博士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0  点击量:

2021年11月26日,社会学博士党支部全体成员通过线上学习的方式,集中研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共同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视频,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原文、新华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速览》以及中共中央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布会报道。

支部成员们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展开热烈讨论,围绕学习心得进行交流,党员徐榕认为审议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党员戴小燕认为作为一名农大学子,我们要紧跟时代步伐,持之以恒地坚持理想信念,扎根田野,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增强学习的实效性;预备党员雷锦锋认为作为青年党员,我们应该延续党员前辈和革命先烈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坚毅品质,在党的领导下不断开拓创新,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实现新的跨越。积极分子盖建泽说道:“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将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党的精神,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开拓自己的视野,用尽所学为党和国家效力。”

最后,支部书记张森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发言,希望支部成员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不断学习新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立足当下,学思践悟,再攀高峰。

【图文供稿/社会学博士党支部 责任编辑/章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