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跟党走 | 公共管理博士第一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0  点击量:

2021年11月12日,公共管理博士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通过多种渠道共同参加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会议,各位同志在积极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报道并学习了会议精神后都表示收获颇丰,并分享了自己学习后的感悟。

党支部书记马继鹏同志表示,在新的时代、新的征程中,身为一名青年党员,要时刻保持初心不变,珍惜当下来还不易的生活,在有限的时间内刻苦学习,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时代荣光,立志成为有理想、有抱负、有担当的优秀青年,时刻保持学习的热情,主动、积极并且持续学习,紧跟时代步伐,把书中所学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当中,真正做到扎根田野,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组织委员刘超同志表示,作为新时代博士研究生,关注支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应该做的,我们应该紧密跟随党和国家发展的脚步,学农爱农,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出应有贡献。

宣传委员林晓莉同志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指出,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形成了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精神谱系。全会让我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认识,也让我们认识到青年一代肩负的使命,这都将成为我们前进的不竭动力。

青年委员赵普民同志表示,在建党一百年的历史节点,我们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团结在党中央的大政方针下,作为科研工作者,作为新时代青年,更需牢记使命,扎实专业本领,立足中国之治,努力突破,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力量。

纪检委员何云婷同志表示:全会强调,全党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我们必须时刻牢记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常怀远虑、居安思危,立足于自身专业,坚定不移地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贡献一份力量,这是我们当代青年应有的时代担当。

新时代下,公共管理博士第一党支部必将努力前行、艰苦奋斗,努力提升自己,真正扎根田野,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

【图文供稿/公共管理博士第一党支部 责任编辑/章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