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跟党走 | 公共管理硕士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0  点击量:

2021年12月1日,公共管理硕士党支部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全体党员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学习会。会议由公共管理党支部副书记李梦雅同志主持,由王开同志、刘静阳同志带领支部同学集体学习第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观看全会公报视频资料,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向慧卿同志认为:“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以上十个方面,是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我们要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叶子薇同志谈到:“此次大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我们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提供了根本遵循,也将为全党统一认识、凝聚力量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站在此刻,回望百年沧桑变幻,正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阶段,让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庚续奋斗,继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马泽乔同志表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从历史逻辑和现实逻辑上充分回答了之所以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是因为: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我国的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有史以来最为广泛而深刻的社会变革;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国就不可能大踏步赶上时代;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支部副书记李梦雅同志做会议总结,指出“广大党员同学要认认真真参加,扎扎实实学习,踏踏实实讨论,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此次学习会议。确保学习成效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始终专注学业、服务同学、坚定党性;时刻做到自我批评、自我反思、自我提升,切实为六中全会精神在公共管理党支部的落实落地发挥应有作用。”

公共管理硕士党支部在本次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过程中,展现出全体党员同志,始终高扬党的旗帜,坚决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拥护党的核心,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自觉践行党的创新理论的良好风貌和优良传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坚信我党必将团结带领亿万人民,汇聚起同心筑梦的磅礴力量,创造出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的人间奇迹!

【图文供稿/ 公共管理硕士党支部 责任编辑/章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