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我院公共管理学科冬季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12/23  点击量:

 

 

我院公共管理学科冬季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于12月21日完成,发展管理系齐顾波教授担任答辩主席,中央民族大学高鹏怀教授、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袁金辉研究员以及发展管理系李建军教授、刘启明副教授、张传红副教授、董强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孔锋副教授担任答辩秘书。

本次博士学位论文答辩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苏武峥以《农村结构性贫困与治理研究——以新疆和田地区为例》为题,王丹玉以《非洲猪瘟时期我国生猪产业可持续治理机制研究——以B县生猪产业的疫病遭遇、防控和生产恢复为例》为题,莎莎以《新发展经验的建构与实践——以援非农业技术示范中心为例》为题,聂召英以《政府公共服务体系与农村电商发展需求适应性问题研究 ——以中国东部和中部电商村为例》为题,吴一凡以《穷人的现代性寓言——一个瑶族山村脱贫的案例》为题,高翔以《制度影响传统村落保护的内在逻辑与案例研究》为题进行了答辩。经过无记名投票,6位博士全体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图文供稿/发展管理系  责任编辑/杜丽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