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师生积极参加篮球基础技能与实战对抗训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  点击量:

 

 

为丰富师生文体生活,推动和谐学院建设,实现凝心聚力、文化育人目标,我院党政工团学研协作联动,组建了多个文体活动兴趣小组,其中“闪闪红星”篮球队便是其中之一。11月17日、12月2日,学院分工会两次邀请篮球教练遇俊锴,为我院师生讲授篮球基础技能与实战对抗知识。我院师生积极参加,享受篮球运动带来的乐趣。

老师同学们集中在东区体育馆篮球场,遇俊锴教练为大家讲解了篮球知识,他讲到,篮球是需要协同的运动。大家协调一致、共同进行准备活动后,遇俊锴教练安排师生两人一组进行传球和上篮练习,老师和同学们愈发熟练和投入其中。之后,大家在遇俊锴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了半场战术的训练和展示,最后,本次训练以师生协同展开五对五比赛圆满结束。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篮球培训课程成搭建了促进我院师生交流的平台,帮助师生在享受运动乐趣的同时,强身健体、凝聚力量,不断积淀人文底蕴、引领发展新风!今后,“闪闪红星”篮球队将常态化组织相关训练及比赛活动,期待广大师生的更多参与。


【图文供稿/朵蓝  责任编辑/王树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