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我院罗娇老师在农业农村中青年干部学习交流活动“乡村振兴 法治先行”专题学习交流活动专题征文及演讲比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12/30  点击量:

 

近日,2021年农业农村中青年干部学习交流活动“乡村振兴 法治先行”专题学习交流活动在各地展开,活动向各单位中青年同志征集论文。我院法律系罗娇老师撰写《加强种业知识产权保护,打好种业翻身仗》一文,荣获“2021年农业农村中青年干部学习交流活动‘乡村振兴 法治先行’专题优秀文稿”一等奖。

组委会对获奖论文向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农业农村部门、农业农村部机关各司局和直属单位、有关高校通报,并组织优秀征文作者参加演讲比赛。罗娇老师受邀参加演讲比赛,获得“2021年农业农村中青年干部学习交流活动‘乡村振兴 法治先行’专题学习活动演讲”一等奖。


【图文供稿 / 王树远  责任编辑 / 杜丽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