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学院师生收听收看2021年度学校科技创新大会的直播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0  点击量: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3月21日上午八点半,2021年度学校科技创新大会将在西校区新教学楼报告厅举行。届时,将进行国家农业政策和科技创新报告,部署学校“十四五”科技工作战略,进行重要科技创新合作签约,校外领导嘉宾及校领导讲话致辞。学校网络电视将进行校内直播。根据学校的要求和部署,现将学院组织收听收看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时间:3月21日上午八点半

形式:集中收看和自主收看

人员:学院全体师生

校内直播收看入口:

http://202.205.93.232/activity/details/id/240/navi/420

集中收看地点:学院在东校区民主楼240会议室、西校区中德楼报告厅分别设置集中收看地点,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二、工作要求

1、请广大师生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积极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2、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请参加集中收看的师生,做好健康监测,并佩戴好口罩。

人文与发展学院

2021年3月20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