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1年度软科学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5  点击量:

各位老师:

3月25日,科研院发布了关于“开展2021年度软科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链接:http://kyy.cau.edu.cn/art/2021/3/25/art_22951_736183.html),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申报老师于4月8日17:00前将电子版申请材料发送至huiqing2020@cau.edu.cn,于4月9日上午9:00前将纸版材料(《研究计划书》一式一份,“主要参加者”需签字)提交至西区中德楼112室。

此次申报需提交的电子材料包括:

1. 软科学课题研究计划书(整体的word版,命名方式为“软科学课题研究计划书-姓名”,详见附件1);材料填写时请申请人仔细阅读计划书上的“填报说明”。

2. 软科学课题研究计划书-第二部分:课题评审材料(仅第2部分的word版,命名方式为“软科学课题-第二部分-姓名”,请从附件1中截取此部分单独保存,形成独立文档)。


请各位老师及时知悉通知内容,积极进行申报。


联系人:王慧清

联系电话:62731511

 


人文与发展学院

2021年3月25日

附件:

附件1:软科学课题研究计划书.doc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