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首届中国农业大学“最美课堂”教师教学比赛
人文与发展学院初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5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专业课教师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实现思想政治教育与专业教育的协同推进,知识传授、能力培养与价值引领的有机统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学校《关于举办首届中国农业大学“最美课堂”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要求,学院决定举办首届中国农业大学“最美课堂”教师教学比赛人文与发展学院初赛,以达到“以赛共享、以赛促建”的目的。现将初赛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比赛安排

学院初赛安排在2021年4月27日(周二)9:00开始,地点在东区二教106教室。比赛包括申报书和教学演示两个部分,其中申报书占40分,教学演示占60分(评分标准参见附件)。申报书请于4月21日(周三)前发送至邮箱:zhangyifan0825@cau.edu.cn。 每位参赛教师分别就自己所报课程,准备20分钟的课堂教学内容,进行现场演示。

二、奖项设置与评选办法

比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和经费管理办法给予一定的奖励。

赛事评委会根据《第一届中国农业大学“最美课堂”教师教学比赛评分标准》对每一位参赛教师的申报书和教学演示进行评分,按分数进行排名。

学院初赛一、二等奖的教师推荐到学校参加比赛。学校决赛初步确定5月上旬举行。


人文与发展学院

2021年4月15日

附件:

附件1.第一届中国农业大学“最美课堂”教师教学比赛评分标准.docx

附件2.第一届中国农业大学“最美课堂”教师教学比赛申报书.docx

附件3.关于举办首届中国农业大学“最美课堂”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pdf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