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人发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党支部建设

发布时间:2021/04/15  点击量:

4月13日中午,我院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专题会议,研究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委书记林涵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李玉梅及全院各教工、研究生和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研究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对当前党支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通报,针对当前各党支部反映的问题集中进行研究整改,同时各个支部针对反映的问题也相互交流了各自支部建设的经验。

林涵强调,当前各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也侧面反映出各支部党员对待党建工作的态度问题,支部委员要结合实际贴近师生,全身心投入党建工作中;各支部委员要积极发挥自身作用,切实担负起责任,与党支部书记共同做好支部日常工作。各个支部应严格对照自查任务清单,实事求是,深入开展学习,切实增强开展集中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同时,林涵要求学院的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务必紧密结合,相互促进,杜绝“两张皮 ”现象发生。党建工作从来都没有和业务发展割裂开来,党建活动要与党员个人发展有机联系起来。当前各支部工作应更加深入群众、深入师生,组织活动既要注重形式创新,更要在内容创新上下功夫,以活动为抓手,促进党建工作蓬勃发展,焕发学院党建工作的鲜活生命力。

随后,会议围绕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支部建设为主题进行了讨论,对各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和再部署,强调工作中要坚持学讲结合、学研一体、学用贯通,开发出具有特色的支部活动,打造人发品牌效应。

会议还研究了学院乡村振兴党建“1+1+1”联盟项目的工作,推动各支部积极与其他支部共建互进,发挥辐射带动作用。

  

【图文供稿/章勋  责任编辑/伍越 于嘉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