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媒体传播系本科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黄土坡活动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点击量:

4月15日18时,媒体传播系本科生党支部举行了“回望英烈足迹,赓续伟大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党员唐黛晴同志的带领下,学习英烈事迹,感悟英烈精神。同时,党支部也开展了针对与黄土坡村展开红色1+1共建活动的活动总结会。会议由王天帅主持,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两个环节。首先,党支部成员共同观看有关追忆怀念英雄烈士的两个视频,而后,四位支部成员分享了5个英雄烈士事迹:“江竹筠:共产党员的意志是钢铁”、“易良品:创新游击战的‘夜老虎’”、“杨松:党的宣传教育战线的优秀战士”、“贠宝山:舍己救人的抗美援朝卫生员”、“解秀梅:抗美援朝的一等功女英雄”,并发表了自己对于学习英烈事迹后的思想感受。这些内容能够帮助支部成员加深对于英烈精神的感悟和理解,也能帮助支部成员更好地、多角度地学习党史。

针对党支部与黄土坡村展开红色1+1共建活动的活动总结会由党支部书记王天帅同志主持开展。在会上,王天帅同志先是对此次共建活动进行了总结,提出在活动过程中,支部成员行为及工作开展实践中所存在的缺点和需要改正的不足之处。而后参与活动的各个党员及预备党员都采取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方式,对自身在活动过程中所担任的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行详细的说明,并提出以后改进的方向。王天帅同志也针对支部成员的发言,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并为支部成员的思想和行为态度的进一步端正提出建议。

【图文供稿/媒体传播系本科生党支部 责任编辑/史雪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