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法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学习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点击量:

 

 

4月21日,法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和法律研究协会联合举办了法学系本科毕业生经验分享交流会。法学系杨述兴、周超、朱智毅和乔丽艳四位老师出席,18级、19级和20级的同学参会,刘润、杨芸、蔺一凡、任思嘉和段成涛五位党员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

首先,杨述兴老师对法学系同学在学习科研上的努力和成绩提出了肯定,同时他也表示希望同学们可以勤于钻研法学问题,培养法学思维,不要把目光和精力过多地放在纸面的成绩上。周超老师鼓励学生党支部同教工党支部要加强联系,共同策划和参与活动,将党建工作同师生的学习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随后,学生党员任思嘉同志和蔺一凡同志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她们从时间安排、目标院校取舍、资料选择、复习计划的制定和落实等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解读,提出了许多自己在学习上的小技巧。刘润和杨芸两位同志则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保研经验,包括前期准备工作、文书准备,如何参加夏令营和预推免以及录取形式分析、信息获取方式等,同时她们也鼓励大家一要打好基础、二要相信自己。最后由段成涛同志为大家介绍了法考的复习经验,主要从法考的意义、报考时间和流程、考试内容以及备考中的各种问题出发。他鼓励大家要学好专业课、合理安排、一鼓作气。

同学们认真聆听了法学系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和毕业生党员们的诚挚分享,收获颇丰,同时也报以热烈的掌声。本次党团班联动的学习经验分享会顺利结束。

【图文供稿/法学系本科生党支部 责任编辑/史雪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