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学党史,续传承 | 我院关工委召开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9  点击量:

  

4月23日,我院于西校区中德楼008会议室召开新一届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春季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林涵主持会议,关工委副主任张蓉、安文军,关工委委员刘永功、于华江、张建平、马淑琴以及学院部分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林涵就学校关工委的整体工作部署做了介绍,并通报了学院关工委前期开展工作情况。接着,与会人员审议通过《人文与发展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明确2021年关工委将按照“强化责任、加强学习、努力作为、助力成长”的方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标时代新要求,因地制宜开展工作,重点围绕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理论武装、规范基层党建、增进育人实效、推进品牌活动和培育青年教师六个方面来落实。

林涵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吸纳更多离退休的老同志加入到组织中,充分发挥“五老”的优势,支持老同志老有所为、发光发热。

与会人员就关工委近期工作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针对细化计划及分工、完善信息联络、丰富活动形式、加强宣传引导以及开展“读懂中国”活动等多方面事项提出建议,并进而达成共识。

【摄影/韩金 撰稿/章勋 责任编辑/伍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