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学党史 跟党走|我院分团委组织青年团员参加“青春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五四升旗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点击量:

 

2021年4月28日早6:40,校团委主办的“青春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五四升旗主题团日活动于东西校区同步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勇出席,活动由校团委书记范大年主持,我院分团委积极组织广大青年团员参加,与全校近5000名青年师生共同在国旗下学党史、齐宣誓。

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拉开了活动帷幕,红日初升,我院267名新生团员与知行团校学员精神饱满,身姿挺拔,神情严肃矗立在国旗下,学习微团课,回溯几代农大人爬冰卧雪、曝酷暑、历寒风的经历和其奋战在三农一线,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的历史佳绩,更从赵少华老师讲授的微团课中领悟到:广大青年学生需要充分认识到肩上的责任,牢记心中的理想,勤奋学习,积极向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校艺术团带来的诗歌朗诵《致先辈》,带领大家共同感受五四精神,缅怀历史先辈。

随后,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校党委副书记王勇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并向在场青年团员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并从秉持青春理想、担起青春重任、保持青春活力、坚持青春奋斗四个方面对青年团员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最后,“青春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五四升旗主题团日活动在大家齐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悠扬的歌声、坚毅的眼神表达出我院青年团员们跟党报国的坚定信念,相信新时代的人发学子们能够携手奋斗,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承,肩负起历史使命,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图文供稿/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周静逸 朵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