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红色1+1】媒体传播系本科生党支部赴黄土坡村展开"红色1+1"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5  点击量:

4月3日,媒体传播系本科生党支部来到了位于北京市房山区河北镇黄土坡村开展红色1+1共建活动,与黄土坡村实现对接并展开实地交流。

在黄土坡村党支书的带领下,我系部分党员和预备党员来到村金银花种植合作社,进行了黄土坡村党支部共建传统活动:唱国歌、观看短片《依靠》、唱《感恩的心》以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这为活动奠定了十分浓厚的爱党、爱国、爱家的情感基调,也让支部成员领略了黄土坡村的“孝”文化。对此,黄土坡村党支书表示,一定要在情感上有所收获,一定要在情感上形成共鸣,这样才能保证活动的意义性和价值。

随后,支部成员在会议室与黄土坡村党支书展开谈话。在交流过程中,他谈到了红色1+1共建活动的延续问题,建议我系党支部应加强与黄土坡村的联系、开展可持续的共建项目,希望可以与我系党支部形成良好的互动关系,共同成长和进步。对此,我系党支部也随即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看法,并当即付诸于行动,力求提升共建活动的现实意义。在村党支书的带领下,支部成员参观了合作社内部环境,并拍摄了抖音视频,发布在我系为黄土坡村创建的抖音账号上,力求为黄土坡村实现良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结束后,媒体传播系本科生党支部也针对此项共建活动进行深入讨论,吸取村党支书的建议,改正此次到访中存在的问题,将红色1+1共建活动做好做实。

【图文供稿/媒体传播系本科生党支部 责任编辑/史雪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