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就业冲刺季】我院举办军队文职、事业单位政策解读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点击量:

4月8日晚7点,我院在民主楼240举行了2021年军队文职、事业单位政策解读会.本次活动由专职辅导员于嘉睿主持,中公教育苏千睿老师主讲。

在正式讲解开始之前,于嘉睿老师从道路选择、机遇把握两个方面讲述了毕业生和非毕业生同学的生涯规划问题,指导了部分学生的就业计划。

在讲解之初,苏千睿老师介绍了公务员的概念、公务员的优势和我院毕业生在公务员遴选中的利好,增强了在座同学报考的信心。接下来,苏千睿老师着重介绍了北京地区的军队文职岗位和事业单位,从招考的条件、范围、流程、简章和考情分析,军队文职的待遇、条件和身份八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军队文职的情况。其中,苏千睿老师着重讲到,军队文职是一个近两年新兴起的岗位缺口,时效性不一定很长,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尝试,这些介绍为同学们的就业选择提供了一定的方向性指导。最后,苏千睿老师对在场同学进行了备考指导,提出了从了解考试到夯实基础理论,再到专题专练、能力提升、题海实战、理论串讲、刷题讲练和模考实战的“八步走”备考战略,并建议同学在考前4—7天留出时间做套卷,以充分了解自己的逻辑习惯,提高赢得考试的概率。此外,在讲解后,苏老师发放了相关书籍,为到场同学备考提供了一定的帮助,并耐心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至此,本次政策解读会圆满结束。

  


【撰稿/于嘉睿 责任编辑/伍越 于嘉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