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学党史 跟党走 |传播学硕士党支部参观“玉汝于成——脱贫攻坚伟大事业中的中国农业大学”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1/05/10  点击量:

 

 

2021年2月25日召开的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中华民族告别了绝对贫困,向全国人民和全世界兑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承诺。农大人在脱贫攻坚事业中做出许多贡献。5月9日,传播学硕士党支部全体成员在东校区新图书馆参观“玉汝于成——脱贫攻坚伟大事业中的中国农业大学”专题展览,感受农大这份战天斗地的光辉篇章。

展览共分为“科技篇”“上山篇”“下海篇”“援边篇”“助滇篇”“驻村篇”“耕读篇”“献策篇”八个篇章,展现了农大在科技扶贫、湘西扶贫、毕节扶贫、滇西扶贫、对口支援、精准扶贫、扶贫研究等方面做出的巨大贡献。

党支部成员认真参观,并就展览内容进行讨论。通过参观学习,传播学硕士党支部成员们切实感受到了我校师生在脱贫攻坚战中勇担使命、自强不息的奋进精神,鞠躬尽瘁、担当为民的贡献精神,不忘初心、回馈社会的奉献精神,勇于探索、革故鼎新的创新精神和万众一心、苦干实干的团结精神。

中国农业大学与祖国一同见证了中华民族告别贫困的奇迹。我们身为农大学子,要时刻铭记“解民生之多艰”的校训,投身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衔接工作中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微薄之力!

【图文供稿/传播学硕士党支部 责任编辑/史雪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