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2021年二季度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10  点击量:

 

5月8日上午,我院在三教202开展2021年二季度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线下课程。本次课程以《党章》为专题,由乔宏柱老师讲授,我院组织积极分子线下观看会议直播。

在党课的开始,乔宏柱老师首先强调了党章的地位和学习党章的重要性。党章作为党内的根本大法,是党员的行为规范和行动准则,乔老师希望各位积极分子能够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党章。随后,乔老师从建党初期党章体系、七大党章体系、九大党章体系、十二大党章体系四个方面讲述了党章的发展历程。除此之外,乔老师还着重讲授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党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从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入党誓词、党的组织、党的纪律等方面进一步介绍了党章的内容。在乔老师的讲授过程中,他引用了一些生动的事例来展现党章的重要性和历史中党员的忠诚,使得课程讲授生动有趣、便于理解。

在党课培训的最后,乔宏柱老师希望各位同学能够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党章,深入了解党章的发展历程,坚定自身理想信念,肩负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撰稿/赵美淋 摄影/肖雪 责任编辑/史雪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