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学党史 跟党走|区域经济学专业硕士党支部组织参观“玉汝于成——脱贫攻坚伟大事业中的中国农业大学”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1/05/08  点击量:

4月30日,区域经济学专业硕士党支部前往校史馆参观了“玉汝于成——脱贫攻坚伟大事业中的中国农业大学”主题展览,党支部书记李长欣为支部党员做讲解,围绕8个篇章系统地了解了农大师生为中国农业发展、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所作的努力。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深受感动和鼓舞。张继月同志表示,在这次参观中,既回顾了中国农业大学建校及发展历程,更是充分了解了中国农大对于我国脱贫攻坚伟大事业的贡献。作为一名农大学子,秉持“解民生之多艰,育天下之英才”校训,担负起青年人的责任,努力为我国乡村振兴,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王哲同志表示,该展览深刻体现了一代代农大人不忘初心、自强不息的奋进精神,作为新时代农大学子,要传承情系乡土,将爱国奋斗、科学报国作为自己的使命和担当,为中国农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供稿/区域经济学专业硕士党支部 责任编辑/史雪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