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快讯!我院英语专业本科生在第23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15  点击量:

慷慨陈词抒己见,唇枪舌剑展锋芒。第23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自2021年4月至6月举行,我院英语181班郭倩雯、娄嘉丽两位同学代表学校出征,并从400多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晋级全国总决赛32强,最终荣获全国一等奖。

此次比赛的辩题聚焦时事、放眼未来、立意高远、发人深省,引导大学生为个人价值的实现和国家社会的进步贡献力量,启发学生思考品德和才能的重要性,树立德才兼备的成才观,育人铸魂润物而无声。辩手们阐述观点,旁征博引,结合理论与现实充分论证,用高超的语言、敏锐的洞察力、清晰的逻辑和多维的思辨,充分展现新时代大学生在探索心灵情感和广阔世界时知识储备上的深度以及人文思潮中的广度。


【图文供稿/外语系  责任编辑/王树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