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发展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农村发展与管理专业硕士党支部与退休教工党员开展“老中青”三代党员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点击量:

6月23日,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发展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与农村发展与管理专业硕士党支部,邀请退休教工党支部开展“老中青”三代党员交流活动,畅聊百年党史,忆初心,强信念,共话乡村振兴。发展管理系退休党员、发展管理系教职工及发展管理系硕士生共22人参与此项活动。

发展管理系退休老党员刘林教授结合自身科研与教学经历勉励中青年教师和学生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不怕吃苦,要积极向他人学习,要有明确的目标,要全面发展。王德海教授则表示中青年教师和学生要先做强自己,不要光顾着和别人作对比;要多走入一线看发展,走进乡村看振兴,丰富经验,拓宽视野。

分享交流后,有硕士生同学有感而发,表达了自己的感悟与体会。农村发展与管理专业硕士党支部宣传委员赵泽宇同志表示,“老中青”三代党员围坐一堂,共话三农,对他触动深刻。未来他将传承老党员的精神,努力在农大学好服务三农的本领,培养知农爱农的情怀,多下基层吃苦,多向师长前辈学习,砥砺前行,为国家的发展奉献一份力量。农村发展与管理专业硕士党支部党员娄凯皓表示,作为青年党员,参观红色旧址,聆听老党员教诲,让他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与信心,他将会更以更饱满的热情,脚踏实地,扎根基层,为服务三农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供稿/农村发展与管理专业硕士党支部 责任编辑/章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