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7/18  点击量:

7月18日上午,我院召开线上2021年7月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林涵,专职辅导员伍越、章勋和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林涵书记首先对近期学院党建工作的人员安排与变动进行了介绍说明,同时部署和安排了暑假期间学生党支部的重点工作,强调暑期学习不断线。林涵书记指出,暑期各学生党支部应重点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要意义,并将此纳入到支部三会一课活动和班团活动当中,同步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的宣讲和宣传报道等工作。随后,林涵书记就暑期组织生活会安排及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参加在线学习交流活动等工作做了详细说明。

林涵书记强调,暑假期间各学生支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背景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

伍越强调应党支书们应督促党员进行每日学习打卡,章勋动员各党支部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暑期征文活动。

【图文供稿/刘静静 责任编辑/章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