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发展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农村发展与管理专业硕士党支部参观“初心弥坚——中国农业大学许党报国的红色故事”专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1/07/19  点击量:

6月30日中午,发展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和农村发展与管理专业硕士党支部师生十余人前往西校区档案馆参观“初心弥坚——中国农业大学许党报国的红色故事”专题展览。

本次参观由学校党委理论学习宣讲团讲师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张子千担任讲解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依次展览参观“五四洗礼,醒农先锋”“热血青春,丹心铸魂”“延河弄潮,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爱国奉献”“扎根大地,科学为民”“求是创新,敢为人先”“高举旗帜,勇担使命”等七个篇章,带领老师们学习并现场讲解了本次展览的主要内容。 

参观过程中,师生纷纷感慨于中国农大人许党报国的感人事迹,不时驻足讨论。老师们表示,一代又一代中国农大教师传承红色基因,坚定跟党走,深度融入民族复兴的历史潮流,为国家富强不断贡献知识、输送人才,身为农大教师,一定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不断为我国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培养优秀接班人。同学们表示,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的前一天,参观农大先辈许党报国的历史展览,受到了很大的触动和鼓舞,作为新时代的农大青年,一定继承农大先辈的志向,为党和国家奉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师生们对对我校百年来与党同风雨、共命运的光辉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我校的红色文化、红色传承、红色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更加感恩党和国家以及无数农大先辈奋战得来的和平与稳定,师生党员们将继续按照党员的最高标准要求自己,锤炼“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党员品质,永远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   

【图文供稿/赵泽宇 曲甜 责任编辑/伍越 于嘉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