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喜报!我院外语系英语专业专四考试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9/13  点击量:

近日,2021年全国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成绩发布。我院外语系英语专业学生取得优异成绩。由于疫情缘故,英语专业两个年级2018级、2019级的学生同时参加此次专业四级考试,通过率双双达到100%,优秀率接近50%,在全国农林院校中遥遥领先,同时跻身“双一流”院校的前列。此外,烟台校区英语第二学位的同学,今年也首次来京参加专四考试,同样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作为英语专业本科阶段最重要的专业考试,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是检验学生综合英语能力和技能的重要指标。外语系长期以来狠抓英语专业本科教学,注重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系主任和骨干教师亲自担任大一基础课的教学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今后外语系将以建设一流本科专业为契机,继续加强专业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外语系  编辑/王树远】


0